明天喝杨枝甘露

嬷嬷です

仁王雅治的一天(一)

all仁王

为了满足自己的xp开的小皇蚊

1在afd,有自给自足情节

后续还没写好先开个坑嘻嘻

2

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仁王一路哈欠连天的出了家门,昨晚虽然并没有被威胁到,但是被气到了,于是为了放松心情,仁王遵从自己的内心又玩了自己一遍,还用上了新到的玩具,爽的腰都酸了,出了一身的汗,等再洗完澡收拾完已经凌晨了。

      睡眠不足但是身体和精神被满足的仁王心情还是很愉快的出了家门,远远的就看到柳生等在路口,在接近一点之后仁王放慢了脚步。

      柳生…似乎…不太高兴?

3

      柳生的确很不高兴,直到放学后训练也依旧冷着脸,眼看柳生愈发往手冢的方向发展,靠近他一步就被冻,仁王毫无搭档爱的将人推给了幸村和柳去谈心,自己躲到一边训练。

      训练快结束了三人才重新回到球场,但很明显柳生并没有被开解到,脸色依旧冷的很,幸村和柳难得脸上写满了无奈,第六感告诉仁王最好还是不要凑过去,于是仁王止住了想要去展现搭档爱的脚步,乖乖地继续训练。

      训练结束后众人纷纷去洗澡,昨晚玩的兴奋了在胸口留下不少痕迹,于是仁王以打扫卫生为由留下来,准备等其他人洗完再去洗。

      等仁王收拾好球场的时候,其他人也洗完澡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,抢了丸井一个蛋糕又揉了揉切原的头,无视掉柳似乎欲言又止的眼神,仁王晃晃悠悠回到部活室。人都走光了,仁王也就毫不避讳的直接脱掉了衣服扔进洗衣机,然后去洗澡。

      逢魔时刻,部活室内一半在暗一半在明,仁王懒得开灯,就着黄昏的日光看着镜子内的身体,刚刚出浴的身上还散发着热气,苍白的身体上除了胸口被自己掐出的痕迹,屁/股上也有两处指痕,淡淡的,仁王估计明天就能消下去。

      “仁王君。”

      突然响起的声音让仁王惊了一下,他回过头,黑色的人影从暗处走出,是柳生。

      柳生穿着秋季的西装校服,一动不动站在暗处的确让人难以发现。

      “仁王雅治。”

      柳生又叫了一遍,仁王开始反思自己最近是有做了什么惹到柳生的事情,竟然连全名都逼出来,而且看样子今天一天都是在因为这件事生气。

      柳生并没有让仁王久想,他掏出手机放到桌子上,一抬下颌,浑身上下散发的冷气组成了俩字-解释。

      仁王打了个哆嗦,他只穿了个内裤,柳生像是打量一个物件的眼神让他很不适,也感到冒犯,这让他心中也无名的有些恼火,于是转身不理开始穿衣服。

      刚刚穿上白衬衫系好第一颗扣子,背后就传来了脚步声,脑海中的警报骤然拉响,仁王下意识转身却晚了一步,从背后贴过来的身体把他又逼的向前一步贴紧了柜子,一只手横过来从衣服里钻进来搂住他的腰,另一只手拿着那部手机摆到了他面前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