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喝杨枝甘露

嬷嬷です

部长,你是了解我的

沙雕abo设定

来源那个[老大你是了解我的]视频



#文笔差预警

#ooc预警



1.

幸村看着眼前被用光的抑制剂有点发愁,这只被用光的抑制剂是在淋浴间的垃圾桶后面发现的。

大概是走的匆忙没有扔准,抑制剂掉到了垃圾桶后面的角落。今天恰好轮到幸村打扫,准备提着垃圾走的时候发现了这只空的抑制剂。

上周五是轮到真田打扫卫生,按照真田的性子,肯定是打扫的干干净净,所以这只抑制剂不可能是周末前出现在这里的,而周末的时候只有正选才会来到学校训练,钥匙只有三个人有。

幸村感到头秃,还有点难以置信,他们立海大男子网球部正选,精英中的精英,alpha中的alpha,竟然中出了一个omega。

幸村犹豫了下将空的抑制剂放进了自己的包里,平复了下心情提起垃圾走了出去,门外柳和真田还在等着他。

一路上幸村有些心不在焉听着柳和真田商量着网球部事情,到了路口三人分开,幸村没有直接回家,他掏出手机给柳发送了信息,然后转头去了不远的公园。

很快柳就来了,他有些疑惑。

而幸村收起笑容,严肃的从包中掏出了那只空掉的抑制剂。

“莲二,我们中出了一个omega。”

柳睁开了眼睛。



【柳:瞳孔地震】



2.

作为立海大男子网球部的三巨头之一,精英中的精英,alpha中的alpha,柳莲二给网球部安排得明明白白,除了财政,网球部上到正选下到新生,身高体重五维数据、第二性别信息素分化时间甚至是否会发生二次分化柳都有计算过,为的就是降低意外事件发生概率。

但没想到意外还是发生了,而且还在自己眼皮子底下,正选里面出现了。

柳惊出一身冷汗,五年里,几个正处于荷尔蒙旺盛,信息素极度活跃的alpha中竟然潜伏者一个omega,甚至在u-17的集训中最多的时候二三十个alpha同时在场,因为信息素激起的摩擦更是随时有可能发生。

但凡这期间出了一丁点意外后果都不堪设想。



3.

柳回过神看向幸村,他立刻明白幸村为什么刚刚没有说而是单独将他约出来。除了真田若是听到这个消息恐怕会当场炸掉,更多的是幸村在怀疑他。

毕竟网球部众人的数据都来源于他,每年的体检也都是柳一手安排,假如柳就是这个omega,那么隐藏自己会很轻松。

柳冷静了下来闭上眼睛。

“不,不是我。”

“幸村你是了解我的。”

“我要是omega不会犯这种错误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